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4月大事记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时间: 2023-05-04 16:41:33 阅读量:


4月1日,在共青团江苏省委和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2022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中,我校2名学生获评2022年江苏省“最美职校生”称号。(团委)

4月4日,根据《关于表扬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我校获评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这是我校连续六年荣获此项荣誉。(党委宣传部)

4月4日,我校相城科技园入选相城区首批中小学生“劳动教育与综合实践基地”“研学基地”(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

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下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5个项目获批立项。(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4月7日,学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宣传与信息化处处长邱峰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宣传部)

4月7日,我校承办的2022年高等农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相城培训中心成功召开。(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

4月7日,我校教师在2023年“全国高校教师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展示”中荣获“优秀风采教师”奖。(安全保卫处)

4月7日,我学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把“有风景的思政课”搬上舞台,以歌唱的方式展现苏农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团委)

4月11日,中国科学院种康院士来校开展科普大师进校园活动。(科技处)

4月12日,我校会同苏州市委国安办、苏州市公安局等九大政法部门联合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铸魂高质量平安校园”——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活动被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安全保卫处)

4月12日,南通职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胜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办公室)

4月13-14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素质教育中心)

4月13日,中国林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编辑邵权熙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调研。(办公室) 

4月14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省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中亮作指导讲话。(党委宣传部) 

4月12-14日,我校受邀参展第十二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并获“优秀组织奖”。(智慧农业学院)

4月15日,我校举办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百校联动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4月16日,我校校长苏士利应邀出席2023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研讨暨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联合体成立会(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理委员会) 

4月18日,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4月18日,学校举行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员聘任暨培训会。(教育教学督导处) 

4月19日,由农业农村部主办的“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典型经验推广进校园活动”走进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4月19-23日,学校举办第五届“青春健康 同伴教育”训练营活动。(学生工作处)

4月22-23日,第五届球宿根花卉论坛暨长三角球宿根花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筹备成立大会在我校相城校区成功举办。(科技处)

4月23-24日,2023年月季产业发展研讨会暨第五届球宿根花卉论坛在我校相城校区成功举办。(科技处)

4月23日,我校“阅以启智,读以致远”第十八届阅读节正式开幕。(图书馆)

4月25日-27日,首期江苏省园林绿化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在我校顺利举行。(园林工程学院)

4月26日,我校荣获2022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4月26日,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广西、宁夏、新疆、内蒙古等地部分高职院校负责人来校调研交流。(办公室)

4月26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振坦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办公室)

4月27日,中华职业教育社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多个省份120名中高职院校、企业的专家,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相聚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4月28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省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成员董潇潇、徐芫莅临指导。(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