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民族地区部分高职院校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 时间: 2023-05-01 09:58:45 阅读量:

4月26日,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广西、宁夏、新疆、内蒙古等地部分高职院校负责人来校调研交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伟,中华职业教育社社会服务部干部李贺龙,江苏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省职教社秘书长倪南,江苏省职业教育社干部袁旭以及相关地区职教社领导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傅兵,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丽春以及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主持。

傅兵书记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基本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围绕我校“双高”建设基本情况、阶段性典型案例、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情况作了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丽春从理念与思路、工作与成效、创新与特色、示范与推广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绿色智慧校园建设情况。会上,双方还围绕职教集团实体化运行机制以及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李伟部长对此次调研团来访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校打造“五张名片”特色发展路径的做法和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华职业教育社将积极搭建政行校企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东部地区与中西部地区职业院校交流合作,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园林技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