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 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百校联动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时间: 2023-04-17 15:44:40 阅读量:

4月15日上午,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活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艺园林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办,78家用人单位到场,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

园艺科技学院、园林工程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深入各招聘展位前,与企业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用人需求、晋升渠道、工作环境等;与求职毕业生交流,了解学生就职需求、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把握春季求职黄金期,积极应聘。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应聘材料,积极主动与企业互动交流。据统计,参会毕业生共投递出简历1531份,62名毕业生当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参会企业对招聘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肯定,纷纷表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踏实肯干,一直是企业优先录用的对象。

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初,学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全员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更大力度的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千方百计邀请企业进校,持续举办“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开展求职能力提升系列讲座、核心就业能力培训、职业规划大赛等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向困难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做好就业重点群体帮扶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