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时间: 2023-04-28 11:40:08 阅读量:

4月28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主持开班仪式。省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成员董潇潇、徐芫莅临指导。

开班典礼上,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首先介绍了读书班的时间、内容和研讨交流主题安排。

党委书记傅兵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是省主题教育方案“三带三入”的明确要求,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是以上率下推动全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必要举措,也是提升领导干部素养能力的现实需要。希望大家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推动办好人民满意的农业职业教育的新实践,为强国建设、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傅兵就开展好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提四点要求:一是以学铸魂固根基,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二是以学增智强本领,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三是以学正风葆本色,在真学、真改、真干上下功夫;四是以学促干显担当,在落细、落实、落地上下功夫。

他强调,此次读书班是一次“加油”“充电”的大好机会,希望全体干部认真开展个人研学,高质量撰写学习心得,及早筹划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结合调研成果及早谋划专题党课内容,按时提交相关材料,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抓出彩,实现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学习研讨上再深入,在学用结合上再强化,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为支撑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保密警示教育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

随后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傅兵,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主任东山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园艺科技学院院长尤伟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茂锦,办公室(党办、院办)主任宋京城,机关党总支书记司文会同志分别领学相关内容。

苏士利强调,希望大家通过读书班的学习,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摆在突出位置,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自觉习惯,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纵深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