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现代快报: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3-02 14:57:52 阅读量:

点击查看》》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钱洪彬)新学期伊始,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激发学生学习热情,2月20日-28日食品科技学院2021级、2022级两个年级共计25个班级分别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帮助学生尽快完成校园生活调适,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春季开学工作安排,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加强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规律作息适当运动,提高自身的身心健康,并在学生成长成才个人发展和就业形势等方面给予建议和指导。此次的主题班会的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开学氛围,帮助同学们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激励同学们用积极的心态重拾学习节奏,用饱满的状态回归校园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开好头、起好步。

适应新常态,开启新征程。下一步,食品科技学院将持续组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通过开展线下讲座,着重围绕心理调适、危机干预、生涯发展、学业指导和就业创业等内容加强大学生个人发展引导和校园学业与生活适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