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江苏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2-12-07 09:40:25 阅读量:

点击查看》》

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邀请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专家来校,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的绿色发展、生态文明思想等问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与会人员也结合本职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做到学习有方案、有部署、有行动、有成效,形成党政领导带头讲、专家学者深入讲、师生骨干广泛讲的宣讲局面,广泛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维护好、发展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全面落实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并将其转化为加快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探索、新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跨越,切实践行强农兴农时代使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苏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