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苏农开展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 178名学员顺利结业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2-11-24 10:20:46 阅读量:

点击查看》》

昨天(11月23日),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担的苏州市自主就业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经过5天的集中统一学习和5天的线上课程学习,在相城培训中心顺利结业。结业仪式上,29名退役军人学员在学习期间表现优秀被评为优秀学员,并予以表彰。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吴中区、相城区和工业园区的2022年退役军人178名。为保证培训班的顺利开展,苏州农职院成立了由分管副校长和继续教育学院主要领导组成的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对培训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生活保障和应急处理预案进行了精心安排。培训结束后,各区和学校集中为退役士兵设立了专场就业招聘会,来自苏州市的十二家企业携百余个就业岗位来到现场。招聘会上,多名退役军人和相关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了解,苏州农职院是省内最早承担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的单位之一,自2008年就开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任务,2004年被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确定为首批接收退役军人免试成人学历教育的院校。近年来学校加大社会培训力量,狠抓培训质量,规范培训管理,培训人次逐年提升,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通讯员 韩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