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荔枝网:遇见自己,预见未来!苏州农职院举办第二届职业生涯嘉年华活动

来源: 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时间: 2022-11-09 16:35:17 阅读量:

点击查看》》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通过互动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完成了自我探索、职业探索,了解了自己的决策风格,制定了行动计划以及评估调整的策略,收获满满。该校2022级商务日语专业的宋同学表示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纂刻求职宝塔”体验活动,卡牌游戏让她不仅认识到简历的制作应该是站在HR的角度,而且明白了简历不是毕业季才写出来,而是大学走出来的,领悟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2021级会计专业的赵同学表示,通过“摘下璀璨星辰”活动,他了解了自己现有的能力,明晰了自己需要提升的能力。

本次活动是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系统生涯规划教育的重要一环。后续,学校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将结合本次活动的学生参与数据分析和总结反馈,不断探索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的新思路,为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一秀 编辑/汪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