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不负青春韶华年 苏农青马工程暨团学新芽培训班开班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2-11-03 10:12:15 阅读量:

点击查看》》

为强化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了青马工程暨团学新芽培训。开班仪式上,三名学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做了青年说、青年诵和青年宣。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为本次青马工程暨团学新芽培训班授旗。尹江海勉励大家要有规划有目标度过三年大学时光,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对家庭,对父母,对故乡要懂得感恩,争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锻炼意志和品格,争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执行目标过程中做到有行动力和执行力,争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团总支书记滕兆朋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团学干部”主题团课。

本次培训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在校本部操场,历时8个多小时的素质拓展训练,85名学员分成8组,开展了破冰热身、雷区取水、一圈到底、挑战150和飞盘等团建环节。学校还邀请了3名优秀的校友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围绕策划文案、办公软件、微信推文、摄影技巧等基础业务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实践考核。(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通讯员 滕兆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