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看江苏】长三角乡村产业学院成立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2-08-08 08:37:28 阅读量:

点击查看》》


长三角乡村产业学院成立仪式暨乡村产业“科校企”融合发展路演对接会日前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长三角一体化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联盟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建的“长三角乡村产业学院”正式揭牌,现场还为首批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长三角乡村产业学院旨在利用长三角一体化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联盟及其所属企业的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发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全方位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为长三角乡村产业发展定向培养实用人才,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现代农业技术,加快构建乡村产业发展新格局,形成“万企建院共育人才,产教融合振兴乡村”的新模式。

会议同步举行了乡村产业“科校企”融合发展路演对接会,发挥“科校企”智核作用,推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教育链的深度融合。

来源:《乡村振兴看江苏》第427期

编导、摄像: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