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苏农食品科技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2-06-29 15:23:59 阅读量:

点击查看》》


夏日暖阳,栀子花香,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次新远航。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引领毕业生党员在奋斗路上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感恩母校,逐梦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制作纸杯蛋糕、曲奇饼干和绿豆汤。准备材料、搅拌制团、烘烤、包装,每一道工序大家都十分仔细认真。每一个绵软可爱的纸杯蛋糕和小巧玲珑的曲奇饼干中都注入了大家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一杯杯汤水清透、香甜软糯的苏式绿豆汤在这炎炎夏日里为大家送来阵阵清凉。

同学们把亲手制作的爱心美食送给坚守岗位的保安师傅,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严格把关,保障校园安全;送给正在填写登记表的宿管阿姨,感谢她们每天不厌其烦地向学生宣传防疫与宿舍安全知识;送给认真备课、诲人不倦的老师,感谢他们三年来的谆谆教诲;送给做核酸志愿者的“大白”老师们,正是这群最可爱的人,为大家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本次活动,激发了毕业生党员的感恩意识,彰显了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的情怀。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大家在校期间参加的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一定不忘母校恩情,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党旗下的信仰。(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通讯员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