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消除小区安全隐患 “电梯智能识别系统”项目受关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1-11-27 09:23:11 阅读量:

点击查看》》

    路劲物业苏州公司的凤凰城项目作为全国首个采用电梯智能识别系统的小区,日前,在央视《朝闻天下》《晚间新闻》栏目连番播报。该小区电梯智能识别系统的负责人是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的张晓彤。

   据介绍,电梯智能识别系统是通过海康威视智能摄像头智能识别是否有电动车进入电梯,如果有,系统就会保持电梯门开启并做出语音提示,提醒居民不可将电动车推入电梯,杜绝因电动车入户导致的消防问题。

张晓彤自进入凤凰城实习以来,虽然面对的是一个交付了十五年的老项目,但始终保持服务业主、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将学校所学理论知识与岗位实践技能相结合,积极探索智慧物业管理新举措,向业主耐心普及智能电梯系统的工作原理,并友善劝阻电动车进电梯行为,努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不断提升业主的安全保障和幸福感。

   苏州农职院经济管理学院始终致力于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探索,从2011年开始就与路劲物业苏州公司开展人才共育、师资培训、科技服务等方面的校企合作,10余年来,每年都会有实习生进入路劲物业进行顶岗实习。目前在路径物业实习、工作的苏农学生有40余人,部分学生已经步入大区经理等岗位,为校企共育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开创了新局面。(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图片由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