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苏农订单班校企联合培养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1-06-24 14:05:27 阅读量:


点击查看》》

近日,由苏锡常会展业一体化发展联盟主办,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协办的“如何做好会展项目策划”主题培训活动暨“节庆会展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校企联合培养协议签约仪式在苏农举行。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士利表示,学校开设了“专业链对接产业链”的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群,该专业群一直坚持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建立为会展服务的“学训一体、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新时期会展业发展所需要的能“精策划、专设计、通运营”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的战略部署,加快苏锡常一体化发展的步伐,促进苏锡常会展业协同发展,提高会展从业人员的项目策划能力,活动中,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节庆会展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校企联合培养协议签约仪式,为共育苏锡常会展专业人才、推进苏锡常会展业一体化发展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人才支撑。

(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图片由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