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苏州日报:加快集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2021年虎丘街道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来源: 党委宣传部,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 2021-06-09 14:17:57 阅读量:

点击查看》》

苏报讯(记者 刘达)昨天,“创启虎丘 创育新机”2021年虎丘街道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古城强化创新驱动,加快集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全面推进高校毕业生及各群体就业创业工作贡献“虎丘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重点围绕文化创意、智慧农业、互联科技、社会服务等领域进行项目征集,通过评委初评,精选出10个优秀项目参加现场路演。当天,经过两个半小时激烈角逐,由周进超团队带来的“漫山谷语”项目拔得头筹。“我们的项目以漫山岛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基础,选用优质稻种,结合利用无人机播种等技术,产出达到特一级标准的生态大米。”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员的知名“新农人”周进超说。

  据悉,本次大赛是虎丘街道联合姑苏创新创业学院,依托“两校三园”服务平台开展的一次政、校、企合作联动。“今年以来,虎丘街道依托辖区资源,打造‘234’就创孵化品牌,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街道人社服务体系。”虎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