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在景区绽放志愿风采 苏农学子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

来源: 团委 时间: 2023-04-26 09:10:27 阅读量:

点击查看》》

每年3-5月,苏州各热门景区都会面临较大压力,旅游旺季的现实背景对景区秩序维持、游客疏导、景观维护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苏州市留园景区对接,校团委在此基础上积极组织发动大学生志愿者投身景区服务。

工作中,大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洋溢、耐心细致,他们利用双休日时间在景区内进行秩序维持、现场疏导、游客解释及指引工作,为游客提供帮助。来自该校食品科技学院的蒋文成同学说:“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景区服务志愿者,通过志愿服务可以让游客出行更便利,通过引导让旅游变得更文明,对我来说是一次很自豪的经历,今后我也会继续把服务社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校团委书记吴春花表示,苏州农职院青年志愿者们以践行新时代好青年的标准,持续深入扎根苏州,走进景区,进一步拓展了志愿服务新模式、新组织、新领域,学校也将在此基础上鼓励更多同学投身文明实践惠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当好青年,贡献青春力量。(苏报融媒记者 徐靖怡 通讯员 徐平 学校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