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现代快报:苏州农职院劳模教师走进小学劳动教育课堂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4-26 09:07:17 阅读量:

点击查看》》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素娟)4 月21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陈素娟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星港学校参加了该校组织的“学习二十大 劳模进校园”主题活动,聘请陈素娟为星港学校校外辅导员(劳动教育导师),并举行了聘任仪式。

陈素娟是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苏州市劳模,长期以来从事蔬菜教学、科研与推广工作。陈素娟为星港学校三校区学生代表们带来了题为《未来农业的发展》的精彩讲座,通过精彩的视频和丰富的图片,让同学们对未来数字农业、农业科技发展、无人农场等有了全新的认识;以劳模的表率作用,鼓励学生们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活动期间,陈素娟带领学生到生产现场进行种植技术示范,深受同学们的欢迎。苏州工业园区星港学校张磊副校长、德育处余晓玲、陈亦杨、陈婷老师、大队辅导员计林毅老师和三校区学生代表们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