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苏州农职院:环境保护始于心 旧物改造践于行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4-24 09:18:44 阅读量:

点击查看》》

为增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近日开展“环境保护始于心 旧物改造践于行”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便开始留意并收集自己身边的废旧物品,如矿泉水瓶、外卖袋、快递盒、泡沫箱、一次性筷子、废纸、旧衣物等。活动期间,同学们将这些废旧物品进行裁剪、折叠、涂鸦。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一件件废旧物品摇身一变,成了精致的木屋、古风灯笼、实用的抽纸盒、漂亮的花篮……“保护环境不应该只是口号,而应该付诸实际行动。”学生谭琳说。

本次活动展现了大学生勤劳、节俭的美德,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动手实践的平台,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苏报融媒记者 徐靖怡 通讯员 何红娟 学校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