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现代快报:“绿艺”活动进社区,为美丽苏州建设赋能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3-04-17 14:43:46 阅读量:

 

点击查看》》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姚苏城)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农绿艺小站”师生服务团队走进苏州市姑苏区留园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苏农绿艺小站”是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组织百名师生,助力美丽苏州建设,打造苏式生活新样板。

 

四月春意盎然,鸟语花香。本次活动师生团队通过在社区公共活动空间增设植物架与易养护植物,提升社区公共空间环境。团队于梦竹老师针对社区的老年人群,与当下家庭植物养护难的问题开展了“DIY手工微景观”课程,受到了社区居民与社区的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团队为社区打造了专属“绿艺”空间,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未来“苏农绿艺小站”服务团队将继续开展各类“绿艺”文明实践活动,为美丽苏州建设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