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现代快报:苏州农职院智慧农业学院组织学生赴国际农机展观摩学习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3-04-17 14:36:42 阅读量:

 

点击查看》》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婕)4月12日上午,苏州农职院智慧农业学院老师带领2021级涉农专业大学生,乘坐大巴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第十二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进行观摩学习。

本届展览会以“智”造农机,“机”遇未来为主题,除展示传统的耕种播收农机装备及技术外,重点展示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第五代移动通讯网络”等现代赋能的智能农业装备及技术。

会场上,学生对相关农业机械的工作原理以及操作规范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认真聆听老师们的讲解,积极主动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深刻明白了学好农业科学知识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将课堂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真正成为知农爱农的新一代农业专业大学生,用好平台、用好舞台、书写好“三农人”的奋斗之歌。

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秦昌友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点燃热爱农业、学好专业、献身农业的激情和信念,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为乡村振兴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