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食品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五)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4-06 12:41:07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根据我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3年4月3日,食品科技学生物技术教研室主任金小花、药品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姚芹及就业专员钱洪彬赴苏州智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

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岗位设置情况。我校教师向企业介绍了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等情况,并向企业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生物医药类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研讨之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我校教师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看望了在该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

今后,食品科技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与智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苏州制药知名头部企业在共建产业学院、师资培训、学生实习等方面深度合作,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