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与中翰兴农科技在横泾瑰谷共建“耕读课堂”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4-06 10:14:38 阅读量:

4月1日以来,园艺科技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中翰兴农科技在横泾瑰谷共建“耕读课堂”。

在瑰谷农业产业园内,学生系统学习了玫瑰种植、养护、加工以及销售的专业知识,协助完成园区内10余万株玫瑰苗的种植。此外,学生还参观了当地的村庄、走访村民,了解乡村发展历程、文化传承等。

此次田间地头的“耕读”课,在师生们中间引起共鸣。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践,加深了自己对所学专业、对农村的认识,认识到自己目前所掌握的技术对于企业生产一线的标准还有差距,仍需要不断努力、持续深耕。

园艺科技学院将继续探索校企、校地合作新模式,不断扩大校企合作“朋友圈”,持续深耕“三农”沃土,引导学生在亦耕亦读中厚植三农情怀,为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苏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