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园艺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四)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4-06 09:27:22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3日,园艺科技学院院长尤伟忠、副院长陈立人,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一行深入企业走访交流并看望慰问在企业实习实践的学生。

在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中,尤伟忠院长一行先后深入中翰兴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维生种苗有限公司、苏州东山御封茶厂、苏州农美农业生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实地考察走访,了解企业成长历程、经营状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交流,校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提升校企合作层次,加强实习基地和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学生实习实践搭建更好的平台。

调研走访期间,尤伟忠院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在企业实习实践的学生代表,听取他们生活、工作和思想状况的汇报,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实践,服从工作安排,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为全面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