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4-04 09:47:30 阅读量:

3月30日,食品科技学院于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对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菊秋、就业专员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菊秋在会上对本学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及工作要求,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她强调,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切实动起来,把毕业生的就业状态分类整理,进行分类指导服务,责任到人,根据毕业生的就业状态在就业系统及时更新签约信息,统计招聘活动、汇总就业育人活动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阶段性目标任务,及时解决学生在就业以及升学深造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工作交流,表示一定会积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各种方式促进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