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4-03 16:05:40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及各项工作持续平稳开展,2023年3月21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在东山校区励耘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和就业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戴培培副书记解读了《学校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各班的就业数据及学生就业意向的摸排结果,并就毕业生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她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形势,提高站位,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关心关怀学生,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坚持“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去,深耕专业,通过基层实践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