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向党介绍我自己——智慧农业学院举行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3-03-31 16:34:59 阅读量:

为考察入党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帮助其端正入党动机,2023年3月31日下午14点,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智农楼113会议室举行2023年 “向党介绍我自己”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茂红、支部委员焦健、黄玲参加会议。

答辩过程中,发展对象以PPT演讲形式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表现、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展开自我陈述,展示自己在积极分子考察期内的表现,并对老师提出的党的基本知识等问题作出回答。

通过此次答辩,进一步端正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的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提高了能力素质,为我院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扎实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