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3-03-31 16:27:53 阅读量:

为了更好的开展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升辅导员队伍管理服务水平,3月30日下午2点,智慧农业学院在智农楼113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会议。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辅导员们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大家就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进行了交流,并对未来学生工作规划进行了研讨。

交流后,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田明书记对本学期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辅导员们情系学生的品格、认真工作的态度、团结敬业的作风表示赞赏。他强调,辅导员是一支能做事、肯做事、做成事的队伍,为了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希望辅导员们勤勉奋进,一是要将工作做实做细、走深走实;二是要对标高质量发展任务,抓好重点项目的实施;三是要运用“四敢精神”,比学赶超,以突破推动工作进步。最后,田书记勉励辅导员们要脚踏实地加油干,凝心聚力向前闯,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工作姿态,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