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食品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四)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3-31 15:35:06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根据我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3年3月31日,食品科技学院院长解鹏及食品加工教研室专业的崔保威、王芳、邱岳三位教师,赴苏州都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苏州都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我校长期合作的实习单位,校企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解院长向都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近年来校企合作的情况,并就食品科技学院食品加工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训室资源建设,双师型师资素质提升、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愿景,邀请企业专家来我校进行专题讲座和专场招聘。

苏州都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厂长刘光亭及人事经理庞文萍对解鹏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食品加工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发展前景。校企双方围绕顶岗实习、招聘需求及长期合作方式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我校两名实习学生也参加了交流会,分享了前期企业实习的经历感受,表达了对下一阶段实习工作的期待与建议。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拉近了校、企、学生三方的距离,为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形成校企互利共赢的局面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