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食品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三)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3-31 15:21:33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千方百计全力促进学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28日,食品科技学院邀请苏州聚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学校,向学生作企业招聘宣讲及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学院和用人单位深度沟通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的要求,共同探讨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需要加强的地方,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端正学生就业观,加强就业政策宣讲,通过一系列政策措施,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增强求职信心,为企业输送亟需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食品科技学院落实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的重要举措,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下一步,食品科技学院将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领导将带领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等深入企业,多渠道、多举措挖掘就业岗位潜力,提升学生就业信心,为毕业生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