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食品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二)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3-31 15:18:06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30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高岳及食品科学教研室教师一行6人赴苏州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同时慰问10届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优秀毕业生、华测检测质量管理部经理刘莹同学。本次访企拓岗受到了苏州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高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食品科技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表示希望能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要求,更加明确人才培养的方向与目标,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同时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华测检测人事部经理周圣美热情介绍了华测检测公司的发展现状和苏州业务内容和岗位需求,食品事业部经理详尽介绍了正在筹建的苏州食品事业部的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座谈会上双方决定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领域,扩展空间,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食品科技学院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食品科技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合作和供需对接,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