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园林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十)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3-03-31 14:38:23 阅读量:

3月30日,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春花、副院长鞠鹏杰带领园林工程技术党支部书记徐峥、教研室主任戴群赴繁茂古树名木保护(苏州)有限公司和苏州星川园艺绿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繁茂古树名木保护(苏州)有限公司,吴书记一行受到公司总经理、优秀校友刘文华的热情接待。座谈中,刘文华首先介绍了目前公司的业务范围、经营情况和岗位人才需求,鞠鹏杰介绍了园林工程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及毕业生情况。随后,刘总经理带领吴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和古树监测智慧管理系统,同时双方就校企共建实验室、合作申报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表示今后将保持联系,在毕业生就业、科研与技术服务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在苏州星川园艺绿化有限公司,市场部王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经营状况以及岗位对人才的需求,双方就继续加强合作、来校专场招聘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这次活动也是园林工程技术党支部围绕“党建引领结合访企拓岗”的一次实践,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探索“党建+就业”“等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共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