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 全力攻坚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六)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3-03-31 14:11:39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以及2022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开展,3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徐建灵书记带队组织来华留学生(塔吉克斯坦、摩尔多瓦、印度尼西亚)赴达脉文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跨境电商专业负责人周南老师、赵霜妍老师以及就业专员李光然老师随同走访。

达脉文化是一家以贴纸起家的跨境公司,秉承着“创意设计、研发生产、终端销售”的理念。会上,通过总经理鲍蔚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发展现状及运营模式,各国同学们通过对跨境电商在当下时代的发展趋势的了解,纷纷表示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清晰的规划。会上,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力助推经济管理学院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市场以及实习生顶岗实习市场加深了学校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为各国留学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