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度江苏省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省级班(种植园艺第二期)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3-03-31 10:25:02 阅读量:

3月27日-31日,为期5天的2022年江苏省基层农技人员(种植园艺二期)省级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徐州、盐城两市的129名基层农技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黄银忠调研员、继续教育学院秦培亮副院长、培训部王勋部长、学员代表徐州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余生平副处长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着眼于知识更新,本次培训对教学内容和师资进行了精心安排,就“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水肥一体化技术”、“设施农业与现代智慧农业装备”、“化肥减量增效技术与举措”及“2022版《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解读”等主题开展了理论教学,并赴苏州吴中国家农村产业整合示范园、苏州太湖雪蚕桑文化园、许函芳家庭农场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为我省农技人员拓展视野、开阔思路。

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同时为学员提供了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的平台,探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更好地提升了培训效果。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服务周到、受益匪浅,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