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3-03-31 10:20:46 阅读量: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师生分别前往苏州横山烈士陵园和昆山锦溪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清明寄哀思,行动慰忠魂。在横山烈士陵园祭扫现场,祭扫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与万枫社区党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大家怀着缅怀和崇敬的心情,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深哀思。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锦溪镇革命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堂,陈三才、陈华薰、周伯钧、梅存富、王德勇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了全体党员。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丰碑常在,英魂永存。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全院师生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和学习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