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3-03-31 09:39:49 阅读量:

3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龚平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党总支书记杨德兴通报了开学以来学生安全、意识形态等工作情况,他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实施“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方案为抓手,落地落细“三进工作”,扎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梁启栋通报了学院提前招生情况,并就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提出了要求。辅导员、就业专员付雨珊依据学校就业工作量化考核指标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就业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同时,任菲老师和伍晨露老师结合上一年度就业工作分享经验,提醒毕业班班主任与毕业生尽早点对点逐一联系,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表示,要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工作理念,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