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3-29 16:51:48 阅读量: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大学生在新征程上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食品科技学院于3月5日-3月28日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系列活动。

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包含四个子活动,分别为“学习雷锋,致敬伟人”主题班会、“青春学雷锋,奉献新时代”书画活动、“扬雷锋精神,做进步青年”演讲比赛,以及“传雷锋精神,弘时代新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从中发现和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学生陈阳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让我深刻领悟到‘学雷锋’不只是口号,而是我们的每天都可以践行的行动。”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深入理解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更为赓续弘扬以雷锋精神为代表的革命精神提供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