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智能装备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3-03-29 14:39:50 阅读量:

3月28日下午,智慧农业学院智能装备党支部在智农楼113会议室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智能装备党支部书记马燕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马燕平首先给党员老师上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人民民生福祉》,马书记从价值取向、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广大党员同志守住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才能在新征程上行稳致远。接着,马书记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号召广大党员全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排头兵、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最后,统战委员翁芸娴领学《关于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体系建设的意见》,引导党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厚植师生心灵深处。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们深厚的民族自信,激发浓厚爱国主义情怀,不负时代、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助推我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