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园林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七)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3-03-29 10:43:16 阅读量: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28日下午,园林工程学院环艺党支部书记曹彦婷、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陈桂珍以及专业教师唐丽丽、刁玉琦等一行6人,赴苏州白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帧速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中,学院与苏州白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海安总经理和公司人员就数媒行业目前的发展方向、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项目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公司也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提出了一些建议,他们也非常期待能参加校内的专场招聘会,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力度。

苏州帧速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洪波总经理肯定了学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认可,同时表达了对高技术技能人才的强烈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共同提高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和就业的质量。

走访调研中,校企双方均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