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2023年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安全保卫处 时间: 2023-01-13 10:00:00 阅读量:

112日上午,安全保卫处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岁末年初校园安全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的通知》(苏教安函〔202213号)文件精神和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的序时进度,牵头组织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科技处、后勤与基建处、校园信息化中心、图书馆等部门人员,对实验(训)室、危化品(药品)室、高压配电房、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下午,安全保卫处对东山校区、相城校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各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工作逐一检查,加强假期使用管理、人员值班、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通过检查情况看,学校安全形势总体良好,但还存在部分设施待维修以及部分施工项目未完成。检查组要求宿舍、食堂、实验(训)室等相关管理部门,在寒假期间不使用这些场所的,必须切断水源、电源、煤气,关闭门窗、封闭楼宇、贴上封条,加强值班值守、巡逻巡视。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各相关管理部门要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对施工场地的监督与管理,加强校园消防防控,严禁外来人员入校,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