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成功举办“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2-11-29 15:06:26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能力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22年11月26日,园林工程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在园林技术馆8235实训室成功举办了“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

本次“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为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2022年第三批全国统考,考试时长2个半小时。考试内容分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共涉及5门专业课和4个软件的实践操作,考前数字媒体专业教师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学习与培训。

考证当天,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格根据防疫要求,考生入场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技术人员随时待命,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举办的“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有利于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对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岗课赛证”综合育人的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