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2-11-16 15:51:23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力度,把好党员队伍“入关口”,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5日在506会议室开展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10位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和21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片,支部书记赵娜以“学习二十大,清廉伴青年”为主题,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接着,赵娜老师简单介绍发展对象答辩流程以及此次答辩的重要性,指出端正入党动机对党员发展对象尤为重要。各位发展对象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动机、廉洁自律、工作学习等方面展开汇报,并针对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提出未来发展目标。赵娜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的答辩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同学们的不足之处,给出改善建议,并对在座的同学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各位同学争做心中有党、忠诚干净的青年;争做心中有责、勇于担当的青年;争做心中有戒,清正廉洁的青年。

此次答辩会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方位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加强支部学生党员发展考察力度,同时也激励我院同学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思考,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