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军训激昂青春 关怀慰问暖心--园林工程学院开展军训慰问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2-11-16 08:13:13 阅读量:

11月15日上午,园林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年级辅导员到2022级学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并送上慰问物资。

训练场上,口号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军训如火如荼。副院长余俊代表园林工程学院对精心筹备军训工作、指导训练的教官表示感谢,交流了解了学生训练情况,并对参训的2022级学生致以鼓励。他表示,军训既是培养家国情怀、磨砺意志品质的最好锻炼,也是增强集体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的重要一课。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契机,切实增强国防意识,培养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磨砺坚强意志、锤炼优秀品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本次慰问活动表达了园林工程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同时也传递了学院工作的温情,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同学们一定能够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