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2-11-14 13:20:5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和管理,提高发展党员质量,11月11日下午,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园林技术馆227会议室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园林党总支书记吴春花、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32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入党动机、学习成绩、实践情况、技能比赛、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向支部做出全面汇报,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政治立场,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大家还表示,应当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进一步增强了园林工程学院全体积极分子的核心意识,有助于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饱满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