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辅导会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2-11-04 15:17:01 阅读量:

为了推进学校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提高教师的信息化应用能力和建设水平,11月1日中午,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申报”为主题的专题辅导说明会。本次会议由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文婷主持,9名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朱文婷副院长首先从国际慕课发展概况、中国特色慕课建设现状和国家精品课程认定情况入题,指出创新课堂教学既是促进职业教学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又是全面振兴职业教育的重要契机。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教师们详细讲解了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书撰写、建设内容以及课程平台设计等。会上,参会教师与朱文婷副院长就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疑点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朱院长的讲解内容充实,突出重点,解开了他们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中存在的疑惑,并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做好个人规划,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广大教师了解在线开放课程的发展现状和最新动态,更新教育教学观念与理念,同时也对推动我校在线课程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