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与淮阴工学院开展食品质量与安全“3+2”专业转段工作线上交流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2-11-04 15:18:47 阅读量:

11月3日下午,我校与淮阴工学院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3+2”专本连读专业转段工作线上交流会。淮阴工学院副校长王冬冬、我校副校长周军及双方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教务处处长刘海明主持会议。

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院长解鹏从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实施、过程监控、考核评价、师资队伍和条件保障等方面,就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3+2”专本连读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双方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转段升学考核方案等做了充分交流并达成许多共识。

周军副校长对淮阴工学院一直以来对我校办学工作,特别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3+2”专本连读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3+2”项目相关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紧扣“3+2”人才培养方案和转段升学综合考核实施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和转段准备工作;二是结合我校“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持续推进课程育人、管理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制度,学校层面加大师资、资源等投入力度,保质保量完成“3+2”项目人才培养和转段工作。

淮阴工学院王冬冬副校长对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3+2”专本连读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就接下来的人才培养、转段升学及两校合作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