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2-06-29 17:33:57 阅读量: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校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营造各民族和睦相处、共同进步的良好校园氛围,园艺科技学院于2022年6月10日至25日结合生源特点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系列活动,园艺科技学院2020级和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及部分汉族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系列活动。

在手抄报活动中,各民族学生在线上和线下积极参与活动,通过绘画和文字的形式展现了自己对各民族团结的理解,表达了对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共同繁荣的美好祝愿。在篝火晚会活动中,少数民族同学和汉族同学在篮球场上坐在一起交流了自己自入学以来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方面的感受和收获,分享了和同学们的校园友谊故事,表达了对美丽校园的喜欢,感恩老师和同学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晚会的最后,同学们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并围成了一圈载歌载舞,在民族舞蹈欢快的氛围下结束了此次晚会。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民族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促进了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园艺科技学院将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相关活动,增进各族学生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各族学生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