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感恩于心,诚信于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2-05-19 21:18:33 阅读量:

为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5月11日—5月17日,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了“感恩于心,诚信于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通过设计“防诈”海报、参加“心怀感恩,向阳而生”征文比赛和“以诚为本,以信立人”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诚信与实现自身价值的密切关系,加深当代大学生对诚信的理解与感悟,帮助学生树立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

此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讲诚信、懂感恩的良好品质,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引领校园诚信风尚,共创诚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