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法治教育进校园暨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2-05-19 16:30:13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构建良好法治校园环境,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2022年5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了法治教育进校园暨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姑苏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徐海根、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施健应邀参加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及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安全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耿晓东主持。

会上,尹江海副书记对徐海根副院长、施健副检察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依法治校现状,并为徐海根副院长、施健副检察长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任证书。

徐海根副院长、施健副检察长表示在担任学校法治副校长期间,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信息沟通交流,建立和完善平安校园联创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学校法治宣传,营造师生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提供师生法律咨询服务,协助解决校园法律纠纷,维护师生权益。

尹江海指出,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感谢徐海根副院长、施健副检察长对法治校园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校将持续弘扬法治精神,切实将法治建设落实到学校管理及教育教学全过程,希望通过合作,为建设法治校园提供坚强的保障,全面推进依法治校。

会后,组织学生线上学习观看了省检察院录制的以“校园贷”犯罪预防、家庭教育等主题校园法治教育系列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