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强化初心意识 厚植红色基因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2-05-17 16:29:57 阅读量:

为增强党组织工作的透明度,加大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力度,帮助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端正态度,把好党员队伍“入关口”,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15日在腾讯会议开展“强化初心意识,厚植红色基因”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蕊,学生党支部黄俏丽、滕兆朋、刘霞老师以及2020级班主任,8位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和21级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赵娜简单介绍答辩流程以及此次答辩的重要性,指出端正入党动机对党员发展对象尤为重要。此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位发展对象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动机、工作学习情况展开汇报,并针对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提出未来发展目标。

最后,黄蕊对每一位同学的答辩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同学们的不足之处,给出改善建议,并提出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同学们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保持清醒;在大风大浪面前,立场保持坚定;在各种诱惑面前,也要经得起考验。要自觉为党的事业努力,不懈奋斗。希望同学们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责任,矢志拼搏奉献,以我们的青春,逐梦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