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2-01-24 16:07:03 阅读量:

1月20日上午,智慧农业学院在智农楼1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志海参加会议并点评指导,会议由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明主持。

会上,田明代表智慧农业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五个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院长秦昌友、副书记倪玥、副院长孙翠华、电子信息党支部书记姚振刚依次作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诚恳地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虚心听取大家的批评意见后作了表态发言。

郭志海进行了点评。他在肯定智慧农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同时,指出智慧农业学院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瞄准新的目标,加强目标分解,取得更大成绩,赢得更快发展,展现更好形象。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加快学院发展,提高凝聚力。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彰显班子形象。四是加强责任担当,抓机遇迎挑战。五是加强勤政廉洁,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