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殷殷关怀暖人心——学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工会(离退休办) 时间: 2022-01-25 16:53:14 阅读量:

1月19日-25日,学校领导率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困难老党员、老同志,患病教工等,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学校领导亲切询问离退休老领导,困难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介绍了2021年学校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诚挚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贡献。学校会尽力服务好、保障好老同志的生活需求,解决好教职工“急难愁盼”之事,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并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了部分患病教工,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与健康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尽力做好帮扶工作,解决实际困难,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困难教工及其家人对学校给予的温暖深表谢意,表示一定会充满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努力回报学校的关心、关怀和厚爱。

每年春节前夕,学校坚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困难老党员、老同志,患病教工等,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举措,根据“组织安排到位、党的关怀到位”的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委、工会、离退休办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